第十一屆京港澳測繪地理資訊技術交流會“ 在香港理工大學成功召開

由香港测量师学会,香港理工大学土地测量与地理资讯系,香港工程测量师学会主办,北京测绘学会,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地图绘制暨地籍局,香港专业教育学院(摩理臣山)建造工程系协办的“第十一届京港澳测绘地理资讯技术交流会”于五月二十三及二十四日一连两天于香港理工大学举行。

來自北京、香港以及澳門的測繪地理信息業界的專家學者們,聚首香港理工大學,圍繞携手、智慧、測繪、共創、城市、未來的主題,共同探討測繪地理信息發展的當前形勢,分享交流經驗成果,加強相互間的合作交流、提升技術水準,促進三地在測繪地理資訊技術及智慧城市建設的應用與發展。

香港吉歐系統有限公司總經理Jack測量師以及公司專業技術市場團隊
香港吉歐系統有限公司在本次會議中展出了VR3D BIM+GIS協同管理平台,以及超圖SUPERMAP GIS系統等核心地理信息產品,得到了中港澳測繪地理信息專家同行們的關注。